歌遥是个臭DD

头像是百度的
人是正经的
名为歌遥,你可以喊我歌歌
我就不单推
偏爱亮瑜,喜欢all男少主,什么坑都踩过,除了讨厌的,其他什么对家我,只要香我都行。

【亮瑜】一觉醒来兄弟情变成了爱情

哎嘿,要不是朋友提起,都忘记了俺还有个老福特账号……


内容和标题有关系吗?不,没有。


人设全程崩,纯属为了好玩——不喜欢这种人设崩的请奏凯


有很多错误请谅解,作业还没写完的某笙想哭。



周瑜此刻很慌,非常慌,昨天是他二十岁生日,他不过就是喝了点酒,怎么就睡着了?还他妈的,和诸葛亮睡在一张床上,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。


最糟的是,当他掀开被子时,两道圣光瞬间挡住了诸葛亮的身体,加上腰部那蜜汁酸痛,周瑜突然想拿一块豆腐直接撞死自己。


不会是因为他禁欲太久,喝了一点酒就把持不住,把诸葛亮上了?!


如果诸葛亮和他差不多大也就算了,可是人家还是一个十七岁未成年人好不!!!


罪恶感涌上心头……


“唔……周瑜……”后面那句哥哥还没说出来,周瑜就立马跪在地上(吓得腿软惹),然后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诸葛亮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我我……我会负责的!”


“负责?”诸葛亮看着周瑜,突然哭了,哭的那叫一个伤心,“瑜哥哥昨晚好过分……人家,人家……”


(洛:仙男,你的画风和人设崩了,攻气呢?     亮亮:为了追到媳妇,总是要牺牲点东西的……)



很久很久以前,诸葛亮还是周瑜小跟班时,他就喜欢他了,周瑜的温润和偶尔露出的傲娇属性让诸葛亮越陷越深,诸葛亮在心中默默计划,想拿下周瑜。


可是他没想到,周瑜在爱情方面,就是个白痴,就算是当面告白,他也只是笑笑,然后说:“作为我的好兄弟,你难道会讨厌我?”


诸葛亮本来想学电视上那些霸道总裁招式,比如说壁咚、摸头杀、亲额头什么的,后来他站在周瑜旁边比了比,然后放弃了所有计划,他虽然有一米八,但周瑜已经将近一米九了…………


电视骗人!!!!说好的攻一定比受高呢!?


小亮亮悲伤的把遥控器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
(洛:沙雕气息越来越浓……)



周瑜二十岁生日聚会上,诸葛亮一口酒都没沾,他不喜欢喝酒,那些刺鼻的酒味让他有种想吐的感觉,所以他只好一个人躲在角落,捧着一杯雪碧,假装自己在思考人生。


“诸,诸葛亮……”被别人灌了好几杯酒的周瑜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,来到诸葛亮身边。


“怎么了?”虽然讨厌酒味,但是周瑜身上的酒味就是好闻。


“送,送我回……我,我不敢开车……”


“你,什么时候买的车……”


“哦对噢,我没车,那这车钥匙是谁的?你的吗?”周瑜将自家大门钥匙掏出来在诸葛亮面前晃,诸葛亮无奈的扶着他,打了一声招呼,走出了烦闷喧嚣的KTV。


“小亮亮,我们,我们坐车!”


“哈?现在是凌晨一点,我们这里又没有出租车,怎么坐车?”


“傻,傻子,我,我可是有一辆公交车的!”


诸葛亮看着周瑜,用了一秒时间脑补了一下周瑜开公交车的样子,差点笑出猪声。


“你,你不当你的it精英了?转行开公交车了?”


周瑜露出迷之微笑,然后往诸葛亮身上一倒,嘴里喊着:“十一路公共汽车,粗发!!”


诸葛亮无奈的背着他,往家走去。


(洛:喝醉了就疯惹     亮亮:你就知道毁我宝贝的形象……还,挺可爱的。)



回到家后,周瑜就把诸葛亮往地上一按,然后感叹:“你好帅啊。”


“……”诸葛亮努力克制着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
“不过,还是比我差点。”


“……”诸葛亮脸瞬间黑了下来。


可是还没等他发怒,周瑜就趴在他身上睡着了。


至于第二天早上的圣光和腰疼,一个是因为周瑜家空调坏了,他就只好把他们的衣服脱了,圣光也只是特效,谁知道圣光下面是穿着的还是裸着的。


另外一个是因为,周瑜按诸葛亮时不小心撞到了门~


不过,要帮诸葛亮保守秘密呀,他还要靠着这个,把小公鸡哄到碗里呢。



(洛:一开始以为是车的自动面壁。       亮亮:嗯。   洛:你怎么一脸失望?     亮亮:你看错了……

趁着亮亮去面壁了,我们采访一下瑜瑜吧


洛:你喜欢诸葛亮咩?

瑜:很早以前就喜欢了,这次醉酒正好让我有了理由可以追他惹~还好我的人设没变,一直是攻,看他那天早上哭的那么伤心,受注定是诸葛亮惹!

洛:你开心就好,以后别哭就行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