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遥是个臭DD

头像是百度的
人是正经的
名为歌遥,你可以喊我歌歌
我就不单推
偏爱亮瑜,喜欢all男少主,什么坑都踩过,除了讨厌的,其他什么对家我,只要香我都行。

【亮瑜】吃醋

梗来自涵涵的,最近她有点忙所以托我来写(有一半是她写的),爱她!
@赵澜安 

*北常北常ooc请原谅!!
*乱七八糟的错误一大堆但是我和涵涵都懒得去改……
   
  周瑜坐在办公室里等了很久,可是诸葛亮都没有出现。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,发现时针从上午那个八已经跑到了下午那个七上面了。
  
  这期间,周瑜只接到了孙尚香给他打电话约他去吃饭,而诸葛亮,完全没有打过一次电话。
  
  刚刚楼下的员工都表示亮总和赵云出去了,但是周瑜不信。
  
  开什么玩笑,诸葛亮难不成会在相恋纪念日跑出去和绯闻男友一起约会!?
  
  “kao……诸葛亮你tmd干嘛去了!”周瑜翻了翻手机,仍然没有人打过来,可是以他的性格他又不会主动打给诸葛亮,所以只好一个人生气。
  
  急了的周瑜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然后继续躺在椅子上,看着玻璃门外。
  
  不知过了多久,一个蓝色的身影慢悠悠的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面,周瑜正准备等诸葛亮走近了埋怨他一番,可是刚刚走到门前就停下了脚步。
  
  “阿亮,这件事……真的走不开,要不然你先陪我去处理,然后再来这里好吗?”赵云拿着一叠文件,面露难色,迟疑了半天才挤出这么几句话。
  
  “好,刚巧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”
  
  哈?周瑜愣了。
  
  然后表面淡定内心早已怒气冲天的他轻轻的推开门,看见诸葛亮将刚刚解开的领带重新打好,拿着车钥匙准备向外走去。
  
  “你去哪里?”周瑜看了看赵云,不由得冷笑着,周围气压降到了最低点,诸葛亮似乎没有看出来周瑜的反常,只是轻轻的挥挥手:“周瑜,你先回家,我还要工作……快要八点了,赵云我们赶紧出发吧。”
  
  说完,他就转身离开了。留下周瑜一个人站在那里,良久,他才反应过来,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就往外走,那双墨色眸子里面闪着火花,整个公司里面有人在看到他时,全部都往后退了几步,不敢靠近。
  
  “周……周先生,这是……”财务部经理拿着刚刚与周瑜公司合作赚到的账单准备给周瑜看,可是刚开口,她才发现不对劲,可是已经拦着人家了,又不能不说,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拿出了账单。
  
  “……滚!”周瑜头也没转一下,径直走出了公司,坐上自己的那辆炫酷的法拉利。
  
  他越想越气,自己等了他一天了最后还和绯闻男友一起去外面??怕是忘了自己还有一个正室吧?
  
  周瑜一脚踩在油门上面,车想箭一般飞了出去。
  
 可恶的诸葛亮!老子要报复你!……等等,报复?
  
  周瑜踩住了刹车,沉思了一会,拿出手机按下了熟悉的号码。
  
  “喂……”不耐烦的语气传了过来,周瑜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语气轻快的问道:“阿策,在哪里啊?”
  
  “夜色。”孙策轻轻的回了一句,然后就将手机挂了,周瑜也没生气,他知道孙策现在正在逗那些妹子玩,接他电话都是好的了。
  
  然后,从来都是三好学生的小周瑜,开着车来到了夜总会,还第一次喝了度数特高的酒,和孙策两个人在那里疯了一晚上。
  
  当诸葛亮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半了,他拿着一束花,疲惫的看了看家里,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,桌子上也没有预想的烛光晚餐。
  
  “……阿瑜?”没有人回答,诸葛亮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,还是没有人回答他。
  
  “阿瑜……”诸葛亮低头掏出手机,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号码,等了半天,那边那个小祖宗才接:“喂……”
  
  “阿瑜你到哪里去了?”
  
  “我?我在干事……下次再聊,拜拜!”周瑜挂的很急,仿佛在做什么事情一样,诸葛亮愣了愣,待回过神来时,手机屏幕都已经黑了。
  
  他只能再开机,再次打过去。
  
  “阿瑜……”诸葛亮话还没说完就被挂了电话,第三次拨打过去时,那边却无人接听,“阿瑜……”
  
  他有些担心,但是周瑜就是没回。
  
  当然,诸葛亮此刻并不知道,周瑜将手机扔在地上,左手一个大妹子右手一个小妹子,喝醉的他和平时完全不一样,原来白净的脸变成了红色。
  
  孙策则是欣慰的拍了拍周瑜肩膀。
  
  “兄弟你当gay这么多年了,终于回头体验了一下正常人的生活(?)看见你这样我也就放心了。”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孙策,忘记了周瑜不会喝酒,更是忘记了他喝醉的样子。
  
  更可怕的是,他没看见也没听见周瑜手机来电铃声。
  
  诸葛亮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他也没有和别的人亲近,也没有忘记今天是他们相恋纪念日啊,更没有忘记给他带礼物啊……
  
  想了半天想的脑壳痛的诸葛亮,终是打不过困意,心里暗想阿瑜还是很成熟的,绝对不会出事的,想着想着,忙碌了一天的他深深的睡着了。
  
  第二天,周瑜看着孙策,差点杀了他。
  
  尼玛我是来找你借几个妹子让我去气诸葛亮而不是找你喝酒的!
  
  “可是,不是你自己要喝的嘛……”白天的孙策永远都是傻白甜模样,他委屈的对了对手指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儿。
  
  “得得得,是我自己大傻逼,你看看昨天晚上诸葛亮打过来的电话,我喝醉了你怎么不接一下!?有你这么坑的发小吗?”周瑜拿出手机,黑着脸看着屏幕,然后将手机甩给孙策,自己站在一旁,给自己来了几个想象的耳光子。
  
  “QAQ……对不起……要不然……要不然我找几个长的好看的,你今天抱着他们去上班,诸葛亮一定会生气吃醋的……”
  
  白切黑无误了。
  
  “……good。”

  早上仍然打不通周瑜电话的诸葛亮在早上五点就到门口等着,整个公司的人都看见了,全部在后面偷偷议论亮总怎么又惹隔壁瑜总生气了……
  
  直到早上十点,他才看见周瑜悠哉悠哉的开着那辆跑车装逼。
  
  “周瑜……”
  
  站在远处的那个人好像没听见,打开车门,又下来了两个小伙子,视力2.0的诸葛亮表示,这是周瑜发小的朋友吧。
  
  颜控周瑜绝对不会喜欢这种乡村非主流的人。
  
  可是,周瑜直接左手一个人右手一个人,还时不时搂搂抱抱,做一些亲昵之举。
  
  “阿瑜……这是……”诸葛亮表面上不动声色,但是那只一只背在身后的手已经握成拳头了,仿佛下一秒就会出手揍人。
  
  “啊哈哈哈哈……呦!诸葛亮,这不是亮总嘛?来来来,小可爱们,喊亮总好。”
  
  “亮总好。”
  
  “亮总好。”
  
  两个人倒是乖,嘴巴立马抹了蜜糖,一个比一个甜。
  
  “嗯……阿瑜他们……”
  
  “这是我……最喜欢的两个员工,今天带他们来参观学习的,怎么?不行吗?”
  
  周瑜左手边那个黑色头发的小年轻立马羞涩的问了一声“亮总我们真的很佩服您。”
  
  “怎么样亮总,好不好?”
  
  “只要是阿瑜想要的,都行。”诸葛亮迟疑了一下,然后转过身离开了,他的背影,有一点
  
  受伤?
  
  周瑜没多想,抱着两个人跟着诸葛亮,他去哪里周瑜就去哪里,还跟那两个人有说有笑的。
  
  整个公司的人都看见平日面瘫的亮总,脸上多了一层悲伤,走在前面的样子感觉他很孤单。
  
  唯独周瑜不知道。
  
  第二天,诸葛亮后面还跟着周瑜,只不过两个小伙纸换成了妹子。
  
  员工看的更心疼了,诸葛亮这是有多爱周瑜啊,这样都能忍着??谁看见自己媳妇儿绿自己谁不会生气伤心,可是诸葛亮却微笑的看着后面那个连体三人组,温柔的问要不要叫份外卖,竟然是因为中午的菜周瑜不爱吃,怕周瑜没吃饱。
  
  多好的小伙纸,眼睛里都是伤心却还要微笑,连假扮周瑜新欢的两个妹子都快哭了。
  
  当天晚上,周瑜就回家了,因为他从员工和那两个妹子口中听到了,诸葛亮这次当真了。
  
  周瑜从口袋掏出钥匙,打开了家门,只见诸葛亮坐在阳台上,眼神落寂的看着远处。
  
  “……阿瑜?”听到动静的他回过了头,眼睛里有那么一瞬间是欣喜若狂的,可是当他想到周瑜最近的行为,那种开心马上被伤心取代。
  
  “诸葛亮……”
  
  “阿瑜是不喜欢我了吗?”
  
  “不是的……”周瑜一愣,可是嘴巴张开了却说不出下面的话。诸葛亮苦涩的笑了笑:“阿瑜不喜欢我了可以直说,我们可以分手,我也不会……”
  
  “诸葛亮!”周瑜听到这急了,二话不说就蹦了起来,按着诸葛亮,吻了上去。
  
  他的唇还是和以前一样,温软,甜蜜,像一块糖果,是那种清新的水果糖,因为诸葛亮就是这样的人。
  
  周瑜心里这样想着。
  
  “阿瑜……”诸葛亮轻轻的唤了一声,然后温柔的将周瑜抱进怀里,温柔的脱下周瑜的一切防御。
  
  “我没有不爱你……我只是……想让你尝尝吃醋的感觉……”周瑜在诸葛亮准备再次吻住他时,别别扭扭的开了口。
  
  “傻瓜……”
  
  END
  
  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